就业信息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招生就业 >> 就业信息 >> 正文
湖北鑫太湖地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发布时间:2020-04-27 来源: 点击数:

     

 

湖北鑫太湖地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,注册资本1000万元,公司现为地基与基础施工专业承包级资质,可承担资质范围内的各类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,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开诚聘以下人员:

一、 施工员若干名

要求:性别,大专以上学历,有无经验者均可。诚实、责任感强,积极乐观,挑战意识强,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事业心, 吃苦耐劳, 团结同事, 努力上进!建筑工程施工相关专业应届毕业优先。

待遇:基本工资3000元4000元试用期合格后公司为其购买社会保险(五险)工作满一年有免费旅游名额,公平公开的提升制度及广阔的发展空间。

 

    以上人员一经录用,待遇从优,有意向者,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,公司会通知安排面试。

 

联系电话:(027)82640608-0或13986051398(冯女士)、15827012882(吴先生)

公司邮箱:hbxthdj@sina.com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